我感觉不对之后就买了大卫一测两条红线,瞬间懵了,二话没说,立刻请假去了医院。确认怀孕之后我和大夫知道要做妊娠终止,问是要流还是人流?我看网上都说推荐流,就流了。我吃两天米菲没啥太大的感觉,然后吃米索也是难受的不行,期间也有爬楼梯,感觉都说爬楼梯下得快,我期间也没有感觉到来大姨妈,有东西排出的感觉。回到病房里面,和我一起的两个小姐姐,一个已经排出来了,另一个年纪稍大,还没排出,但是她说一直在流血。我啥感觉也没有,不信邪,我就拿着护士给的盆子,去厕所拉尿,一用力就拉出来了很多血块,还有一个孕囊。我拿给医生看,医生说休息一会,没不舒服可以回家了。

这个孕囊出来了之后,我肚子就不怎么痛了,但是一整天也要多走路,勤换卫生巾,清洗2次,避免感染。还有就是我流恢复的这段时间,除了吃生化胶囊还有susiim一直喝着呢,,医生说这么吃就是尽快把没排出来的残留组织给排出来,要不在身体里不好,而且大夫说我吃了这个不用吃消炎的,这个就能预防感染的。
做这个流的时候我自己也是特别害怕,看到网上有姐妹分享了很多不成功的案例,不知道怎么做,现在一切都好了,想写下来让需要的姐妹们可以做个参考,不至于心里那么害怕,我没有清宫也成功了,算是幸运的了。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