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自己可以顺利有宝宝了,结果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发现的早,过两周去做个B超排除宫外孕,之后我做B超,排除宫外孕,已有胎心胎芽。后来再去检查,我是因为胚胎一直未发育!最终没保住,医生建议流了,当时那种心情真的太难受了,不敢相信自己也会经历这种事情的。
我是吃米菲家人都照顾我,结果我还没有很难受,到了吃米索也是空腹去医院,带一条换洗裤子,至我吃完米索肚子开始难受也是恶心,恶心的不行,一两个小时后肚子痛流血,像姨妈来了一样,疼痛差不多是痛经的程度,一阵一阵的,浑身会发冷,两个小时左右突然反胃吐了一次,差不多三个小时的时候突然觉得排出了很多东西,用棉签挑到器具里,然后自己观察觉得像是绒毛,医生叫绒毛,就是大家说的孕囊,棉花团一样的,拿给医生看,医生确定了之后再观察一两个小时,如果出血量正常就可以走了。一周两周内要记得B超复查看有没有排干净。

然后术后恢复这段时间,我吃了益母草,还吃了susiim促排就排血块能明显感觉到我在这吃的过程中一直都有很多血块排出,不知道是不是属于残留,而且这个也是防月子病的,我也怕感染或者伤害到了子宫内膜啥的,吃了它也能放心一点吧我觉得。
关于流,这个心酸经历过的人自然能明白。复查干净后回来大哭了一场,不明白这种事情要我经历了。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