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说一句,我也知道无痛人流不代表无伤害,更不代表可以多做,我不希望大家做这个人流…真心劝大家,女孩子们要保护好自己呀,我也是第一次做人流,很不得已,也很后悔,做完就告诉自己没有下一次了。我开始做的时候先是躺着输液,等医生来。医生来了之后把输液打进麻醉然后我就昏睡过去了,然后会让你在⼿术台休息⼀会⼉。之后护⼠扶我到休息室,⼀下⼦倒头昏睡,感觉我睡了好一会才意识恢复得很正常,但是⼦宫还是隐隐作痛。⼀开始护⼠有给⼀个热敷的,但是不够,之前已经让男朋友去买了暖宝宝,贴上去真的会舒服很多。后来⼜坐了⼀会⼉,⼗⼀点半离开医院,除了⼦宫有点痛,怕冷,其他没什么问题。回家上了⼀个厕所,我发现大姨妈巾上也没有⾎。

之后我做完了就回家了,开始告诉我就是打消炎的输液,输液要三天才行,我是每天去医院输液的,下午去,打完了之后就和susiim就可以了,能修复子宫内膜,减少对身体的损耗预防各种流产并发症主要就是妇科病的,不过毕竟是喝的东西,还是都听专业医生的吧,我是医院拿出来的所以才敢喝的。
我也知道自己对不起这条小生命!下次去个好人家吧,做这样的选择其实我也后悔,说一句千篇一律的话,一定要保护爱惜自己,不要在范同样的错误了。
© 版权声明